zaka ray

耿耿于怀【续】甜1

【耿耿余淮】

微风,不燥,你,正好

晚秋高地,少年和少女双目对视,有深情,有羞涩,有离别后重逢的喜悦……当然,更多的,是青涩的爱。

“耿耿,你不是一直想知道高考后我想对你说的话吗?”

“那...是什么呀?”

“耿耿,我爱你,我爱你”少年高呼。

少女眼眶湿润,“余淮,我也爱你 无论什么困难,我都陪你一起扛,在一起的我们,才是最好的我们。”

夜……

“余淮,谢谢你送我回家”

“这么晚了,不送你回家,小心街上被人脑子里灌麻辣烫,脑子好不容易洗干净了,小爷我可不想再看你变傻了。”余淮笑了,眼神里满是宠溺。

“瞎说什么呢,那...我进去啦”正当要关上门时,余淮一把拉住门,“那个...不让小爷我再进去坐坐吗?”

“噗嗤”耿耿不禁笑出了声

“小样,怎么这么厚脸皮了,进来吧”

“喳,耿格格”

……

“哈哈哈哈,余淮你怎么这么不要脸”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