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ka ray

xz

       这两天xz黑和反黑太多了。涉及的网站和app太多了。最想说的应该就是不要干扰其他软件运行吧。

      因为我不是xz粉,所以虽然网上吵得很凶,但我还是没太关注,我觉得我duck不必为了两方的无脑言论而费神费力看完整件事。太累了。没必要。

      但是这个风太大了。我无意中看到了ao3,b站,lofter等随身小软件。甚至是说,要是软件有亲疏关系,那么我想说,这次被影响到的软件,真可以算得上是我的弟弟妹妹。从小看着长大的那种。我真的真的很不希望它们受到伤害。

      虽然我算不上粉xz吧,但其实是好感的,而且不是因为魔道才好感他的,而是和赵露思那个哦我的皇帝陛下,才看到他,觉得这个男孩子挺不错的。后来因为魔道他火了,圈子里有许多小姐妹粉上了他,而且我觉得算是挺狂热的,所以或多或少也会刷到他。视频里他都是笑的,很治愈。行为也十分有礼貌。真的挺好感他的。

     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,我到现在甚至没有看过黑和洗白的任何一条消息,或说是聊天记录。所以我觉得自己单从路人这一角度,还挺理智的,我也不想被那些所谓的黑和洗白带节奏。真的很累。

      最后说一句,不管xzf再怎么闹,她们也只是粉丝,粉丝的锅再怎么样都不该由偶像来背。偶像不是教育家,他们最多算数正能量的传播者,至于他们所要传播的正能量有没有被粉丝接收,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其实现在很多xz真爱都在默默努力,或是道歉,或是努力找证据反驳黑粉观点,至于那些说“我们哥哥就是最好的,不允许反驳!”,多半是黑粉。还有某些跟分蹭热度的粉丝。希望你们别理,你们越是理他,他闹得樾凶。没必要。浪费时间对谁都不好。

      最后希望:谣言有所破,软件别成为双方争吵的牺牲品。(希望大家积极转发。二传请带出处)
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