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ka ray

耿耿于怀【续】甜2

【耿耿余淮.接】

玩闹过后,耿耿累的趴在余淮肩,“余淮,你说要是你第一次就考上了清华,和我一起去北京,我们是不是不会有这么多坎坷了?”少女的眼眸一眨一眨的

余淮有些心疼,揉了揉耿耿的脑袋“傻瓜,现在也不晚呀”

耿耿愣住了,十年了,记忆里那个乐观向上,总是以小爷自称的余淮回来了。

“余淮,我们以后要一直在一起,好不好”

“放心吧,小爷我答应你的什么时候没做到”

说完,还不等耿耿反应,余小爷就一把扣住耿耿的脑袋,吻了下去。这个吻很长,很轻,像是要把以前错过的时光全部弥补起来。

“嗯...呢...余淮你别兽性大发,这...嗯...是厨房!”

慢慢离开耿耿的唇,刮了刮她的鼻梁,“行,吃完饭再来吃你”

....

这顿饭耿耿吃的很不自然,一会筷子掉了,一会菜又掉了,反观余小爷,脸上的甜蜜,挂都挂不住了,哪有什么不自然。

晚餐终于在一中奇怪的氛围下结束了...

耿耿慢慢的走到余淮跟前,余淮很高,相比之下,耿耿就像一个小球,踮起脚,耿耿亲了亲余淮的唇,“耿耿,刚才我随口一说,没想到你这么主动”

“去死去死,余淮,你竟然敢骗我!”

余小爷一把抓住耿耿的手,深情的望着耿耿,“耿耿,我爱你”

说完,一个公主抱抱住了耿耿,吻住了耿耿的唇瓣,慢慢走向了卧室...

“嗯...呢..余淮...轻点..”

....

一室...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